安全管理网

押运员安全押运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掌握危险品运输基本常识、运输车辆设备和标志等知识。

(2)运输途中积极、主动配合司机,完成押运及装卸任务。

(3)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装卸要求作业,堆码整齐,装载平衡,以保证运输途中行车安全和运输业务的完成。

(4)液体装载时,必须检查罐体有无渗漏现象,阀门是否关紧等事项。严格按有关规定操作。

(5)认真学习化工知识,熟练识别所载货物类别、规格,用途及包装运输要求等。

(6)加强安全操作意识,上岗前须穿戴防护衣物、防护用品等。操作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岗。等一切安排就绪、经得主管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7)对危险品储存设施进行经常的检修,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及时解决。以免造成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