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铁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确保生产安全,工作时应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
2、严格执行各种安全操作规程,开工前必须检查手工具(手锤、撑钳)等是否牢固可靠。
3、生火炉时必须检查鼓风机支架是否稳定、牢固,接地是否良好,运转是否正常,否则应停机检修。
4、木炭不得存放在炉边,应离开火源,按指定地点存放,以防发生火灾。
5、使用机械操作时,严禁机械运转时,用手检查工件或样板核对尺寸。
6、机械在工作时只能用扫把或木棍清除边角料,禁止用手直接清除。
7、工作时,如发现机械有异常响声或电动机温升超过规定时应立即停车,排除故障或冷却后,方可继续开车工作。
8、工作场地及机械设备周围必须整洁,工具应放在工具箱内,半成品要很整齐地放在规定的地点,以免影响安全生产。
9、每班工作完毕后,应立即切断电源,清、擦机械,做好保养工作,并把周围场地打扫干净后,才能离开工作岗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