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园区停车场管理系统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2日

1.0开机检查

  1.1停车场管理系统24小时不间断运行,如遇特殊情况电源中断,在开机前,应仔细检查线路是否正常。

  2.0开机

  2.1先开显示器,后开电脑主机。

  2.2 Window2000操作系统启动,桌面上出现“停车场管理”图标。

  2.3双击““停车场管理””图标,进入停车场系统操作界面,要求输入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经确认后进入系统连接接动态显示车辆道闸出入情况。

  3.0系统设置

  3.1停车场系统的设置(基本操作软件的设置参照停车场系统的设置操作)

  3.1.1点击管理员交班键后出现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的对话框,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即可使用户进行切换。

  3.1.2点击月卡用户查询键可查找月卡办理、车辆进出停车场记录情况。

  3.1.3管理员点击月卡续费键后弹出续费界面,此时将一张未授权的卡放到读卡器处刷卡输入相关的资料后确认,此卡已授权可以使用。

  3.1.4.点击更改密码键本班管理人员对自己密码可以进行修改。

  3.1.5.点击月卡有效期查询键;弹出查询界面后输入查询车号确定便可查询有效期内的月卡。

  3.1.6点击查询场内车键查看现有停车场车辆数量及车号。

  3.1.7点击报表管理键弹出报表界面;输入不同的车辆不同的时间段查询月金额、出入停车场情况。

  3.1.8点击重置入口、出口键下传电脑内的数据再次下传至道闸控制器。

  4.0车辆出入的监视和控制

  4.1配合监视器和停车场管理系统显示器,密切注意地下车库摩托车车库出入口车辆进出情况。

  4.2发现车辆读卡错误而欲进入车库的情况,值班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向车主说明情况,劝其将车辆驶离入口,避免防碍其它车辆进入。

  4.3地感装置灵敏度太低,导致车辆通过后道闸无关闭动作,则通知维修人员调节地感装置反应时间。

  4.4升降时间设置太长,导致车辆通过后道闸不能完全关闭,则通知维修人员调节道闸升降时间。

  4.5若续卡器发生故障,道闸机械电气部分完好,则采用手动操作方式,对符合规定的车辆予以放行,并及时通知维修人员处理,同时做好有关记录。

  4.6若遇停电或道闸电气部分故障,则将闸杆升起,并及时通知维修人员处理,同时做好有关记录。

  5.0电脑主机的管理

  5.1由值班人员负责电脑的开启和关闭。

  5.2打开主机后,先运行停车场管理程序。

  5.3值班人员密切注意车辆进出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记录。

  6.0注意事项

  6.1为了避免计算机病毒威胁电脑安全,任何人员不得自带软件在电脑主机上违规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