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净环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工作前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进入工作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女工长发需挽入帽内,班中班前不准饮酒、睡岗、脱岗和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
2 设备运行时,要经常检查运行状态,不准水泵超压运行,电机不准超额定电流,电机温度不准超过65度,发现异常现象启动备用泵,并通知机修人员、电器人员。检修水泵及电器设备时,必须将该水泵的电源切断,以防异地误操作。
3经常检查吸水池水位,及时补水,防止跑水、漏水。
4机械转动部位必须有防护罩,清理设备卫生时,应系好袖口,衣服不得有飘荡部分,严禁擦拭转动部分。
5到冷却塔顶检查设备,维护保养和巡检时,要有人监护并抓紧扶手,注意风向,煤气区域内高空作业,严防煤气中毒事故发生。
6 经常检查电动机、水泵的地脚螺丝是否松动,有松动螺丝的设备不准使用。
7手上潮湿时严禁操作及用湿布擦拭电器设备,以防触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