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原水及消防水站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8日

1、开启水泵时必须先对设备全面检查,手动盘车转动是否灵活,有无摩擦,各轴承内油质、油量应合乎要求,安全罩齐全。
2、设备在运行中,不得进行危及安全的任何修理,擦拭设备不得接触转动部分,转动部位严禁跨越及用手触摸。
3、絮凝剂及助凝剂投加装置泄露时要及时修理,地面上的药剂污泥要及时冲洗,冲洗时要防滑。
4、检查生产消防水池时,上下楼梯要扶好,冬季作好防滑措施。
5、精心操作,做好各项记录,交接班必须交接安全生产情况,交班要为接班创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条件。
6、按规定正确穿戴、合理使用劳保用品和用具,对他人的违章作业行为有责任规劝,对违章指挥有权拒绝执行。
7、经常保持工作场地清洁卫生,及时清除杂物,物品堆放整齐稳妥,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