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乙醛岗位职业卫生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操作工在操作时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坚守岗位,服从管理,正确佩带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2生产现场和操作室内必须保持通风良好。

3对生产现场经常性进行检查,及时消除现场中跑、冒、滴、漏现象,降低职业危害。

4操作人员按时巡回检查所属设备的运行情况,不得随意拆卸和检修设备,发现问题及时找专业人员修理。

5乙醛不慎溅入眼内,应立即用大量清水或生理盐水冲洗,必要时应立即就医。与皮肤接触后应立即用肥皂加清水清洁。吸入:迅速脱离现场至空气新鲜处。保持呼吸道通畅。如呼吸困难,给输氧。如呼吸停止,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就医。食入:饮足量温水,催吐。就医。

产场所应根据国家标准GBZ158的要求设置工作场所化学品危害警示标识,应急救援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