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常规游梁抽油机井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停止抽油机工作,曲柄停在水平位置,误差不超过10mm左右。(使平衡块移动时保持平稳),刹紧刹车,切断电源。

2、松开平衡块的固定螺栓,但不允许卸掉螺母,卸掉牙块螺栓,拿掉牙块。

3、在一人左右晃动平衡块时(晃动时不可摆动过大,以防平衡块滑脱),另一人用撬杠向里(外)撬动配重块,这样就可以一点一点地把平衡块移到位置。

4、平衡块移到预定位置后拧紧固定螺栓,上好牙块螺栓。调整完一侧后调另一侧。平衡块调整时应做到4块配重块同时调整,以免配重块中心线不在同一位置上。

5、松刹车送电,按启动操作规程启机,待运转正常30分钟后测电流,检查调整平衡的效果,平衡率必须达到85%以上。不能产生负平衡,以免使减速器齿轮产生背向冲击,降低减速器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