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涂覆胶(三防漆喷涂线)安全生产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5日

1、电气连接要符合电气安全规范,接地良好,按钮,指示灯,传感器功能正常,设备接通,断开动作可靠,紧固件无松动,胶管稳定可靠,并处于合适位置。
2、生产前,应将输送导轨调至需要的加工板宽度。
3、在浸泡杯中倒入稀释剂。气源应当在0.5-0.6Mpa,不应超出0.7Mpa。
4、根据夹具大小,调节进料挡板双联气缸和定位挡板双联气缸的位置。
5、产线应当通风良好,清洁无尘,禁止无关人员接近。操作人员带好必要的防护工具,以免伤害身体。
6、工具和设备应当充分接地,做好防静电措施。
7、操作时不要将PCB板重叠放置,喷涂之前做好小样喷涂3-5pcs。
8、喷涂完工后,应当及时清洗喷头,器皿,整理,打扫工作台和设备,并将装有三防漆的容器密封。复位开关,关闭电脑和通风,最后切断所有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