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控系统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 系统管理、操作人员必须熟悉新出版的《煤矿安全规程》,并严格按照《规程》的要求谨慎操作和要求自己。
2. 监控系统主机严禁挪作他用和不用,严格实行“24小时开机”
3. 严禁利用监控系统主机播放影音文件、进行电脑游戏或上因特网。
4. 系统操作人员必须保持微机室良好的卫生环境,严禁吸烟,并定期清除工控机及键盘、鼠标的污垢。
5. 系统管理、操作人员必须严密保守自己的“操作权限密码”,严禁越权对系统进行配置和操作。
6. 系统操作人员除及时向矿领导递交本矿需要的各种报表外,必须对系统所提示的“报警信息”、观察到的危险现象,及时向主管人员以及安全矿长如实汇报,同时作各种报警信息的处理方法的记录。
7. 监控人员人员每10天对井下相关瓦斯传感器进行断电实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