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混合油蒸发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在混合池进入节能器前将节能器、预蒸发器壳体内的冷凝水放空并开启 间接蒸汽使蒸发器预热5-10分钟。
2、节能器在300-400mmHg的真空和压力为0.2-0.4MPa的间接蒸汽加热下 蒸发混合池出口温度控制在50℃左右。
3、当混合池进入预蒸发器后用0.2-0.4MPa间接蒸汽加热混合池使混合池出 口温度德清县安监局敬告本规程汇编仅供参考企业应根据实际工种配置制定、完 善本单位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在95-100℃浓度95以上。
4、当混合池进入汽提塔后开启过热蒸汽间间接蒸汽压力保持0.4MPa真空 度保持在400-500mmHg使出塔毛池温度达到110℃。
5、为确保浸出毛池中残留溶剂降到最低限度经汽提后的毛池应经千燥后再 进入精炼牟间。
6、在操作中一定要随时观察控制好流量防止节能器、蒸发器、汽提塔“冒池” 和毛池管堵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