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油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3日

1.喷漆工作的作业场地严禁存放易燃、 易爆物品,工作场地严禁吸烟、喷漆间必须备 有消防用具。
2.作业时必须佩戴防护用品,禁止在没 有有效通风的作业场所喷漆。
3.进入烤漆房作业时,必须备齐所需油 漆、辅料及所需器具。
4.喷漆车辆进入烤漆房前,应将待喷部 位的表面擦拭干净,严禁在喷漆房内清除灰尘。
5.进行保温烘干作业时不得将温度调节 器设定在70摄氏度以上。
6.经常检视进气滤网并经常清洁,防止 阻塞。
7.用过报纸、砂纸必须及时清理到指定 的场所,并保证安全无隐患。
8.场地在工作完毕后要立即清理,确保工 作环境的整洁。
9.喷漆班组应合理领用漆料,库存不超 过一天用量的漆料,并将油漆和稀料分开存放。
10.烤漆房、空压机必须有专人管理,并 了解和遵守烤漆房、空压机的安全操作规程, 工作完毕后必须及时断开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