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破碎岗位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8日

1、严格执行各种安全规章制度。
2、上岗前必须正确穿戴好劳保用品。
3、设备启动前和运转中,运转部位不得有人或有障碍物。启动前必须进行现场检查,在确认安全后, 鸣笛警示,机旁启动设备,启动时应离四辊机1米以外。设备关闭或停止,未经岗位许可不得重新启动。
4、清理下料槽积料时,必须停机处理。
5、各观察孔盖板应随时盖严。
6、各部位齿接手或联轴器必须安装密封护罩,并保持安全装置完好、有效。
7、定时检查电磁铁工作状况,随时清理附属物,每次停机后断电,各种杂物清除干净。
8、在运行中发现挤辊或金属物进入机内,立即停机挂牌,检查处理。
9、如出现辊子卡死,严禁启动,检查原因后作处理,符合开机条件,按安全规程程序重新启动。
10、进入岗位后严禁私自脱岗、睡岗,形成无人控制状态。
11、交班安全检查:
11.1作业完成后应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接班检查项目,做好交接班记录;
11.2如实向接班者介绍本班生产、运行、安全情况及注意事项,报告安全隐患及安全整改;
11.3 无人交接班或发现安全隐患,必须报告上一级主管,不得擅自离岗或隐瞒报告;
11.4 交接双方认可后,签字接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