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强制卧式混凝土搅拌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起动前首先检查旋转部分与料筒是否有刮碰现象,如有相碰现象,应及时调整。

减速箱应注入机油后方能使用,卸料蜗轮付及滑动轴承处注入机油。

2、启动前将筒体限位装置锁紧,然后再启动。

3、根据搅拌时间继电器的定时注意在断电情况下调整。将混凝土拌合料装入料筒内,合上筒盖。按动启动按钮,主轴便带动搅拌铲运转。达到调定时间后自动停车。

4、卸料时先停机,然后将筒体位限置手柄松开,再旋转手轮,由涡轮付带动料筒旋转到便于出料的位置,停止转动,然后启动机器使主轴运转方可排出物料,直至将料排净停止主轴运转旋转手轮使料筒复位。

5、清料筒,将水倒入料筒内使主轴运转将料筒和铲片冲洗干净或用砂子清洗也可。

6、经常检查机器并保持仪器清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