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受材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受料室骨材动力盘面有红色非常停止按钮(按钮按下系统不工作)、系统“现场-切-操作室”钥匙切换开关,及各设备(布料器、3-5皮带、水泵等)现场工作按钮;盘内有各动力设备的电源(有标示)。点检或作业人应熟悉个开关、按钮的操作。
2、旋转布料器自动工作时,禁止进入布料器工作范围内。
3、进入旋转布料器流槽内作业,应切断骨料供给动力盘的主电源,按下“非常停止”开关。
4、进入骨料仓内作业前,应切断骨料供给动力盘的主电源,按下“非常停止”开关;同时切断作业储料仓的计量门电源及气源。
5、骨料仓内作业应设置看护人,仓内垂下救命绳,作业者必须佩带安全带。
6、粉料仓内部作业必须是该仓在清空以后进行,切断空气吹气的气源并静置至仓内无明显扬尘为止。
7、进入粉料储料仓作业前,应切断水泥供给动力盘(位于水泥筒仓下机械室内)的对应电源,按下“非常停止”开关;同时切断作业储料仓的计量门电源。
8、粉料仓内作业应设置看护人,仓内垂下救命绳,作业者必须佩带防尘面具、安全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