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LG面板工厂发生氮气泄漏事故 2死4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3日

据外媒报道,韩国著名液晶电视生产商LG电子旗下LGDisplay公司位于首尔京畿道坡州市的面板工厂,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1点左右发生氮气泄漏事故,截至发稿时,事故已致2死4伤。

       据悉,该事故发生在工厂维修过程中。去年年底,韩国在一核电站建设过程中也发生了氮气泄露事故,并致2人已死亡。

       近日,对于LG电子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之前,因涉嫌在去年9月德国IFA期间蓄意毁坏竞争企业三星电子洗衣机,LG电子事业本部社长赵成珍在一周之内两次遭首尔检察机关传唤,险些错过之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