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泰国发生游船撞击事故 两名中国游客遇难

作者:任建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2月03日

  曼谷消息:泰国帕塔亚12月2日发生游船撞击事故,导致两名中国游客死亡。

  据泰国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天12点半,满载29名中国和韩国游客的一只快艇在由南帕塔亚的兰岛返回岸边时,在离岸几十米处,与另一只驶向兰岛的快艇相撞,后者载有13名俄罗斯和英国游客。由于撞击猛烈,导致船体破裂、沉海。两名中国游客在送医院途中死亡,另有14人受伤。

  两名中国游客为男性,分别是Zheng Honglu, 57岁和Chen Ding Chan, 50岁。中国驻泰国使馆证实,死亡的中国游客来自湖北武汉。

  警方初步调查后,没有说明撞船的原因。在泰国,导致游客死亡的各种事故不断发生,泰国政府曾免费为各国游客提供人身保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