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至少23人死亡

作者:聂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0月22日

  印度两列快运列车21日早晨在北方邦马图拉相撞造成的遇难人数截至当日傍晚已升至23人。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度北方铁路部门负责现场营救的人员说,已证实23人在 事故中遇难,另有20多人受伤,其中几位伤者伤势严重,仍在抢救之中。这名营救人员说,现场营救工作将很快结束。

  事故发生后不久,印度警方曾表示有15人遇难,但印度北方铁路部门随后称只有5人遇难。

  印度铁道部长班纳吉已宣布为遇难者家属提供抚恤金,同时要求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21日早晨5时许,一列来自西南部果阿的快运列车在马图拉城与前面停驶的一列来自西部拉贾斯坦邦梅瓦尔的快运列车相撞,造成停驶列车的一节车厢彻底损坏。

印度发生列车相撞事故至少23人死亡(组图)
人们围观火车相撞现场
印度发生列车相撞事故至少23人死亡(组图)
人们在火车相撞现场运送伤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