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塞拉尼斯加拿大聚合物工厂爆炸事故停产 9人受伤

作者:陆宁  来源:SpecialChem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31日

美国纽约消息,化学品制造商塞拉尼斯(Celanese)对外宣布,其位于加拿大埃德蒙顿的AT Plastics工厂的特种聚合物生产线正在遭遇不可抗拒的外力影响。

上周五,在该工厂发生了爆炸和火灾事故,该工厂是在2005年作为塞拉尼斯收购Acetex集团交易中的一部分并入塞拉尼斯旗下的。

该工厂生产的聚合物材料主要用于柔性包装材料、胶粘剂、光学电池和医用产品。

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塞拉尼斯公司称,目前该工厂处于暂时停产状态,事故中共造成9人受伤,有关爆炸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塞拉尼斯公司的上市业绩将受到这次事故的影响,同时塞拉尼斯公司称该工厂复产时间还未最终确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