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王玉普:弘扬优良传统 积极建言献策 群策群力推进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30日

王玉普与总局部分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对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的意见建议

弘扬优良传统 积极建言献策

群策群力推进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

9月28日,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普前往总局科技苑老干部活动中心,与部分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的意见建议。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树鹤、彭建勋、刘成江、张广华、曹安雅、高世民、王志坚、王浩、周彬等先后发言,大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衷心拥戴、坚定拥护,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特别是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高度评价、积极支持,对加强安全监管监察队伍建设和完善体制、创新机制、健全法制、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工作建言献策。王玉普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了解情况,与大家互动交流。王玉普动情地说,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你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安全生产事业的深厚感情、对总局党组寄予的厚望,听后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王玉普强调,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安全生产事业是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中不断前进的,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艰苦创业、埋头苦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推动安全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贡献,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优良传统,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继续把安全生产事业推向前进。

王玉普强调,老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实践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是可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宝库,在推进安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生产事业改革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他指出老同志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讲规矩、守纪律,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积极为党的事业和安全生产事业增添正能量,引导带动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安全监管监察队伍,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玉普要求,要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满腔的热忱和深厚的感情,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把利老便老、优老惠老政策落实到位,使老同志享受到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王玉普强调,当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安全生产事业发展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王玉普代表总局党组向全系统广大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祝福大家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