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巴中平昌县3名儿童掉入化粪池不幸离世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0日晚,四川巴中平昌县金宝新区兆润江山城小区,3名小孩掉入化粪池,消防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随后现场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

救援现场

21日凌晨3时59分,平昌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昌发布”发布金宝新区管委会就此事的情况通报:3月20日20时许,三名小孩在兆润江山城小区草坪玩耍时,不慎掉入化粪池。事发后,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现场救援并送医抢救。经全力抢救无效,三名小孩不幸离世,我们深表痛心和惋惜。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3月21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位于兆润江山城小区外路边的草坪,上面还立有该小区的名牌,相关部门人员还在现场调查此事,警方已拉起警戒线,附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事发地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身亡的3名小孩年龄都不大,大概在4岁左右。

事发小区一位业主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时几个小孩在互相追逐,不知道怎么就掉入了化粪池内。事情发生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将3名小孩救起,但遗憾的是,3个孩子经全力抢救无效身亡。

多位小区业主和附近商家介绍,因草坪内草深遮住了视线,不容易看清那个地方有个化粪池口子。

据了解,该小区已修建10年左右。对于这场悲剧,有业主表示,物业有责任,原因是事发草坪属于小区范畴。随后,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事情正在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物业公司已接受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