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连海钓艇涉险致4人遇难3人失联

  来源:齐鲁壹点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06日

据消息,12月3日23时许,大连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水源69”钓鱼艇在大连旅顺口老铁山水域失联,钓鱼艇上共有7人。经全力搜救,截至12月4日10时10分,已发现4人遇难,另外3人还在搜救中。

4日晚,据新黄河报道,一位遇难者家属称他的哥哥在这起事件中不幸遇难,他的哥哥姓李,今年43岁,有多年海钓的习惯。该家属称,事发时涉事钓鱼艇遇到涌浪,之后翻扣在海里,其哥哥被发现时并未穿着救生衣。他还表示,听说还有一家兄弟三人,也在此次事件中不幸遇难。

涉事钓鱼艇资料照片

据此前报道,截至12月4日5时30分,大连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专业救助船1艘次,海事、海警、渔政执法船5艘次,社会船舶1艘次,渔船3艘次,过路船3艘次在现场水域搜寻。

经初步核实,船上7人报备海事部门为出海垂钓,船只登记为个人所有,事故相关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据上游新闻报道,大连市海上搜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

旅顺口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旅顺船只出海审批、管理等事宜,由大连市海事局负责。此次失联事件的搜救工作,由大连市海事局全权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