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宜宾一电器仓库发生火情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06日

▲火灾现场航拍

10月5日13时许,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两路桥附近电器仓库火灾无人员伤亡,火情已被控制。

根据通报,2023年10月5日11时30分左右,宜宾市翠屏区西郊街道骑龙社区一电器仓库发生火情,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抢险处置。经初步核查,无人员伤亡,周边无易燃易爆品,不涉及翠屏山景区及叙府酒业厂区。

目前,火情已初步得到控制,但现场浓烟较大,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宜宾市翠屏区应急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高度重视秋季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现场浓烟较大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消防救援力量在全力扑救外,公安民警、社区党员干部等也投入了抢险救火中。与此同时,叙府酒业公司也组织工人开展救援工作,防止被火情波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