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高密一餐厅发生燃气闪爆事故 已致2死2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4日

山东省高密市应急管理局13日发布通报,13日上午,高密市一沿街房发生燃气闪爆,致2人死亡、2人轻伤。闪爆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山东省应急管理部门获悉:13日7时15分左右,高密市朝阳街道凤凰大街与家纺路的一烤鱼店发生燃气闪爆,经现场搜救和初步核实,已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医救治。

此前报道

据媒体报道,8月13日早,山东潍坊高密市凤凰大街有门店发生爆炸事故,烤鱼店和银行玻璃全部碎裂,路人拍到马路中间有人受伤。

有监控记录到爆炸瞬间,视频显示,彼时车辆正在马路上正常行进,突然街边有浓烟喷出,冲击波带着破碎的建筑材料飞出,撞上部分车辆。

图源: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临街的烤鱼店和银行玻璃已经全部碎裂,地面堆砌有大量砖块、桌椅等。有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紧急处理此事。

据报道,高密市一家医院工作人员称,当天早上接到了前往现场接伤者的调度。

图源:视频截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