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百色隆林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1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7月26日晚,广西百色隆林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名初中毕业生同乘一辆摩托车路过转弯路段后撞到墙上,致两死一伤。隆林县公安部门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7月26日晚9时21分许,有人驾驶着一辆摩托车快速驶过转弯路段,撞到路边墙上后,摩托车驾驶者及同乘人员都摔在了地上。有网友称,事故中的三人都是初中毕业生。

事故发生瞬间(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广西百色隆林县新州镇。

27日,隆林县政府工作人员称,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报告,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具体情况以县里公告为准。隆林县新州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事发后,有工作人员到场调查,目前已将此事移交县交警部门。

隆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事故造成2死1伤,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抢救,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隆林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此前,隆林县新州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事故中的三人为三名初中毕业生,事发时,三人同乘一辆摩托车且未戴头盔,在下坡路段发生了事故。目前政府正在协助家属处理善后工作。

  • Tag:隆林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