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吕梁一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 致1死多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06日

7月5日傍晚6时许,山西吕梁岚县普明镇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撞开护栏冲到公路边,损毁严重。5日晚,极目新闻从当地多部门获悉,事故中已有1人遇难,另有多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侧停在路边,车头已撞开路边的金属护栏,损毁严重,车身大部分已经冲出公路。车上还有乘客坐在后排座椅上没有下车,有人受伤。

公交车车头撞开公路护栏,冲出公路。(现场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7月5日发生于山西吕梁岚县普明镇。当晚,岚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6点多他们接到了这起事故的反馈,工作人员立马赶往现场参与救援。

岚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该院派出多辆救护车赶往现场,目前,受伤人员正在该院治疗。

岚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间在下午6时许,有人在事故中遇难,伤者目前正在救治。因为受伤的人较多,暂无法统计具体人数。

岚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组织各部门展开救援。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1人遇难,1人受伤较重正在抢救,其他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