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成都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致4死1伤

  来源:@成都天府公安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1日,@成都天府公安 就一起追尾事故发布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警方通报

2023年6月11日8时47分,一辆川 A0Y***轻型栏板货车(驾驶室核定载客5人,实载5人)行至四川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四段与连村路交叉路口时,与前方同车道正常等候红灯信号的一辆大型拖挂货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轻型栏板货车上4名乘客当场死亡,驾驶人受伤;大货车尾部受损,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天府新区公安、交通运输、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伤员救治、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提醒:开车上路,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疲劳驾驶,不超速、不分心,保持安全车距,安全文明出行。

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6月1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