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沪武高速武汉段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 致3死

  来源:湖北交警微发布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8日

2023年1月6日凌晨4时,湖北境内沪武高速武汉段一辆小型客车追尾大货车致3人死亡。

经初步调查,该小型客车1月5日上午10时从浙江省杭州市出发,途经浙江义乌、安徽黄山、江西景德镇并由安徽省安庆市进入湖北境内,至事故发生时行程约1000公里,涉嫌严重疲劳驾驶交通违法。目前,公安机关已启动事故深度调查,有关情况待进一步查实后发布。

警方提示:春运道路交通车流量大,特别是高速公路夜间、凌晨时段车流量明显上升,疲劳驾驶极易引发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驾驶人驾车长途出行,要注意驾车时长和自身精神状况,发现注意力不集中、打瞌睡等苗头性疲劳倾向,应就近寻找安全位置停车休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