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黄冈龙潭峡漂流发生事故 致1死

  来源:天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18日

7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昨天(16日)下午湖北黄冈英山龙潭峡漂流项目发生事故,有多人被困、受伤,其中一人死亡。

7月17日,天目新闻记者致电湖北龙潭峡漂流项目承包方,工作人员表示因下暴雨致河道受损,漂流项目目前已暂停营业。记者询问是否因暴雨导致项目发生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该工作人员否认后便挂断电话。随后,天目新闻记者从英山县文化和旅游局证实,昨天龙潭峡漂流项目确实发生安全事故,有人员伤亡。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涉事企业目前已被要求停业整顿。英山县文旅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项目位于景区内部,属于私人开发。“我们文旅局有备案,营业手续都有。”

17日下午,英山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无游客受伤,事故发生后景区游客已被有序疏散,目前英山县政府就此事已成立专班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后续会有官方通报。

“事故发生后,我们迅速在调查。”事故发生时在景区的游客吴先生(化姓)告诉记者,当天他们正在游玩,中途突然被叫停,随后下船,景区将门票费用退还,后来吴先生一行人才了解到发生了漂流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