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丽水青田县一小轿车失控撞倒路人 致2死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1日

5月9日,浙江丽水青田县一辆小轿车疑失控撞倒路边两人后坠河,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后涉水救援。5月10日,被撞倒两人的亲属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两人系夫妻关系,均不幸遇难。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侧翻在河水中,两位民警正涉水尝试救援,随后他们成功将车内人员救出。河边公路上停有警车,现场有多名群众围观。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浙江丽水青田三溪口街道雷石村附近。5月10日,雷石村多位村民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网传视频属实。

村民刘女士(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5月9日12时许,被撞两人是她的表哥和表嫂,均已不幸遇难。事发时,她表哥正在路边卖枇杷,表嫂距表哥不远,正朝表哥方向走。突然一辆小轿车将表嫂撞飞出去,接着又撞倒了表哥,最后小车冲到路边河水里,表哥的枇杷散落了一地。

事发后,她和丈夫很快赶到了现场,表嫂当场就不行了,表哥被送往医院救治。因为轿车冲进河里四脚朝天,也有不少村民跳进河里救车内人员。不久后有民警赶到现场,在村民协助下,大家将车翻了个面,侧立在河中,民警将司机拉了出来。

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很不幸表哥最终没能抢救过来,表哥表嫂都是五十多岁,家里有一个孩子,还有老人。

青田县船寮派出所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9日雷石村确实发生了交通事故,所里两名民警前往现场救援,女性司机被救出了,后续情况尚不清楚。青田县三溪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将此事汇报给上级部门。

5月10日晚,青田县殡仪馆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9日傍晚,他们收到两具遗体,家属也一同到了殡仪馆,据了解两位死者系夫妻关系。

  • Tag:青田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