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一临街拆迁楼墙体坍塌

作者:张莹  来源:上游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2日

4月19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处二层楼房墙体发生坍塌,现场无人员伤亡。现场视频显示,该楼房靠近街道一侧墙体坍塌后,露出楼房内部结构。

4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现场道路已被封闭,坍塌的楼房已被拆除。

▲4月19日22时许,哈尔滨道外区一栋楼房墙体发生部分坍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当地网友爆料,4月19日夜里10点多,哈尔滨道外区南极街附近一栋楼房发生坍塌,约六七辆消防救援车以及公安等均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处置。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出事的楼房为一栋二层老建筑,靠近道路一侧外墙体几乎全部坍塌,可以清楚看见房屋内部,建筑周围堆积了大量砖头、木块等杂物。临街的人行道上,房屋垮塌后的石块散落一地。

▲4月20日,黑龙江哈尔滨,发生外墙垮塌的楼房被围挡起来,有挖掘机与重型货车等正在现场作业。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4月20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垮塌处附近已拉起警戒线,现场道路被封闭,涉事建筑也被围挡起来,现场有挖掘机与重型货车等正在作业,坍塌的楼房主体基本已被拆除。

记者从哈尔滨道外区委宣传部获悉,4月19日22时许,道外区承德街183号一侧墙体发生部分坍塌,应急、消防、住建、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现场无人员伤亡。该楼按照2021年“城市疮疤”计划已经被征收完毕,现无人居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