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温州瑞安市一化纤厂发生火灾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3日

3月11日,网传浙江温州瑞安市一化纤厂发生火灾。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化纤厂位于瑞安市八十亩村附近。附近的目击者告诉记者,火灾还伴有爆炸声。

11日下午3时许,瑞安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目前相关部门还在现场处置,火灾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有待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一间厂房内不断有燃烧的火光窜出,浓浓的黑烟直冲云霄。视频里,还有几辆消防车和数名消防员正在现场处置。在附近工厂上班的一名目击者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火灾大约发生在上午11时左右,是从内部燃起来的,然后越来越大。“着火的时候还可以听到一些爆炸声。”目击者称。

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着火的厂房是一家化纤厂,位于瑞安市八十亩村附近。有目击者表示,直到下午火灾还未完全扑灭。

11日下午3时许,潇湘晨报记者从瑞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相关部门正在火灾现场进行处置,详细的情况尚未上报。“我们也会关注事件的进展,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工作人员表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