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长芷高速一客车与半挂车刮碰后侧翻 致1死2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2日

2月21日,湖南长芷高速一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和半挂列车刮碰后侧翻,造成车上乘客1死2伤,事故处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2月21日,网传长芷高速怀化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客车发生事故,致客车侧翻,伤亡情况暂不明。

怀化市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据了解,21日下午2时许,长芷高速溆浦收费站附近路段,有半挂车与客车发生刮碰,客车侧翻,事故导致一死两伤,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并恢复通行,具体情况需要咨询高速交警。

记者向怀化市当地交警部门致电,工作人员表示事情还在调查,具体情况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当晚,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发布警情通告称,2022年2月21日下午2时29分,湖南省怀化市驾驶人武某驾驶湘N53411号中型普通客车(溆浦县日晟农村客运有限公司,核载19人,实载15人),从长芷高速怀化段溆浦收费站上高速,在匝道驶入主干道时,与行车道行驶的赣DH2213/粵BC729挂重型半挂列车发生刮碰,客车朝右侧翻在右侧路肩,造成湘N53411号车上乘客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均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两车及公路设施受损的交通事故。下午3时50分许,事故现场撤离,交通恢复正常通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 Tag:长芷高速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