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市皇姑区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 1死42伤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13日

2022年2月12日17时55分,沈阳市皇姑区一辆公交车爆炸,造成1人死亡,42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22年2月12日17时55分,一辆232路公交车,由南往北,行驶至皇姑区黄河南大街与宁山中路路口附近时发生爆炸。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并没有看到明火,爆炸的巨大威力,把车体两侧玻璃震碎,散落在地面。现场一片狼藉,车内乘客往车外跑。

接警后,公安、应急、急救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晚间20点之后,爆炸公交车被拖离现场,现场逐步解除封锁。目前,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40人轻伤。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Tag:沈阳市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