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江油发生4车相撞交通事故 致8死19伤

作者:王鹏 杨勇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月2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中雁公路双河镇八角庙路段发生一起4车相撞交通事故,目前已致8死19伤。

警方通报称,当日14时53分许,徐某威(男,汉族,36岁,四川省广汉市人)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罐车(满载粉煤灰)从江油市双河镇往江油市区方向行驶过程中,与相向行驶的徐某明(男,汉族,47岁,四川省江油市人)客车(准载30人、实载21人)发生碰撞,失控后又分别与面包车、小汽车碰撞。

当日18时40分左右,中新社记者赶到现场,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外道路两侧停满了过往车辆,警戒线内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的玻璃碎渣和车辆部件。

现场村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小汽车、面包车、罐车撞在一起,罐车侧翻在地,一名男子躺在离罐车几米远的地上。罐车后方几十米远的地方,一辆大巴车的车身已严重变形损毁,大巴车最后一排的连排座位被撞飞到地上,周边居民正在把受伤乘客往下抬。

居住在附近的欧大爷称,当日下午两点多听到一声巨响,跑到路上去看,发现出车祸了,大巴车左侧基本被压平。欧大爷说,他和过路的四五人一起,用手把车子铁皮扳开,把座椅抬起来,“救了两个多小时,把大巴车司机、两个老头和一个小娃娃救出来了。”

“听到嘭的一声,我赶紧跑到窗边去看,是我家楼底下发生车祸了,罐车侧翻把我家的铁门也撞烂了。”中雁路八角庙村的梁先生对记者说,事发后,他马上拨打了119、110。

根据警方通报,截至目前,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9人不同程度受伤,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肇事罐车驾驶员徐某威(未受伤)已被警方控制,受伤人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