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通报马鞍山10死6伤交通事故原因

  来源:央视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0日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11月19日发布《关于马鞍山市博望区“11·15”道路交通事故紧急通报》:11月15日22时11分许,马鞍山市博望区秦岭大道新合西路交叉口一辆号牌为苏AW3085的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号牌为皖EJD160的小型普通客车相撞,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6人受伤。6名伤者中,4人伤情稳定、1人重症好转、1人危重趋稳转重症。

经现场工作组初步了解,事故有三个方面的直接原因:一是肇事货车涉嫌超速;二是事故小客车严重超载;三是事发道路红绿灯、监控、路灯等交通配套设施正在建设,整体尚未交付使用,道路交叉口放置一个太阳能式临时红绿灯。事故初步暴露出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对城市工程运输车辆安全管控不到位;二是非法违法客运问题突出;三是城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不细致、不彻底,存在漏洞和盲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