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扶余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致18死1伤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扶余市公安局发布情况说明:10月4日5时40分许,在514省道39公里处扶余市长春岭镇石桥村附近,由西向东行驶的号牌为吉A1E19W小型普通货车撞至前方同向行驶的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后驶入对向车道,与对面驶来的吉JMK350小型普通货车相撞。目前,该起事故致18人死亡,1人受伤。其中,经初步勘查发现当场6人死亡;肇事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经拆解后又发现2人死亡;因伤送往医院有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农用四轮拖拉机驾驶员1人受伤,正在积极救治,无生命危险。

据吉林省扶余市公安局15时提供的最新数据,4日5时40分许,吉林省扶余市(隶属于松原市,县级)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此次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

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指派副部长刘钊带领工作组赶赴扶余市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并要求做好受伤人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派出督导检查组,督导各地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坚决防止再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公安部交管局已召开视频调度会,通报事故情况,对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向各地派出10个督导检查组,深入重点地区、重点线路进行督导检查。

据记者4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吉林松原扶余市当日发生的货车相撞交通事故,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赴当地指导地方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报后,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立即到部指挥中心并作出部署,要求迅速查明原因,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更加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迅速展开处置救援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 Tag:扶余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