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许昌一幼儿园校车与货车相撞 致4死9伤

  来源:东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4日

9月23日8时左右,许昌市禹州花石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幼儿园接送车相撞,23日下午,禹州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现场群众拍摄视频显示,幼儿园接送车为一辆面包车,车的右前部被撞,大货车轮胎下面躺着两人,视频中家属跪地抱着孩子痛哭,已有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

23日下午,禹州市花石镇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此事,表示事件目前正在处理调查中,人员受伤情况目前还不清楚,后期会统一向社会发布。

附近居民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事发幼儿园为花石镇东升幼儿园,幼儿园面包车为一校长所开,在接学生上学路上与大货车相撞,车上有十多名幼儿与3名老师,目前这些说法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随后,东方网·纵相新闻联系了禹州市人民医院,一名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医院已接收4名伤者,均为幼儿,暂无生命危险,伤势最重为骨折,其他均有不同程度外伤,目前已有家属赶到医院,其他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23日下午,禹州市公安局发布官方通报称,2020年9月23日7时56分,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禹州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伤者治疗、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伤者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