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安阳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致3死3伤

  来源:安阳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据安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21日消息,2020年9月19日7时03分许,在安阳县白璧镇341国道岗上村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某军(男,35岁,系河北邯郸人)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由东向西行驶时,撞上前方正在等红灯的两辆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经初步调查,要某军对该起事故负全部责任。经检测,要某军不涉酒、不涉毒。目前,要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3名伤者伤势平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9月19日早上,安阳市安阳县341国道岗上村路段,一辆半挂车追尾两辆正在等红灯的车辆,造成三名孩子当场身亡。

事故现场,一辆白色SUV被撞严重,车身支离破碎,已经报废,另一辆面包车前后部位损坏。

目击群众说,半挂车因刹车不及时,撞上了这两辆正在等红灯的车辆,事后半挂车冲出护栏,停在路旁。

附近群众说,面包车司机和SUV车上的两名被困人员,已被最先到达的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但令人痛心的是SUV车上的三名孩子当场身亡。

同时现场目击者告诉都市记者,事情发生以后,现场并未见到半挂车司机。

据了解,事发地341国道是一条主干道,平时大型车辆来往很多。

就在今年的4月3日,距离岗上村仅仅不到15公里的341国道汪流屯村路段,也发生过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拉载石块的货车侧翻

将一辆躲闪不及的轿车压成“铁片”,造成一死五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