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赤峰市一公司库房发生火灾 幸无伤亡

  来源:正北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4日

9月3日11时50分许,内蒙古赤峰宝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宝海公司”)发生火灾事故,起火地点为该公司库房。事故发生后,赤峰市宁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应急、公安、消防及相关救援队伍,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据宁城县委宣传部有关部门介绍,发生火灾的赤峰宝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起火地点为这家公司的库房。

火灾发生后,宁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实施救援。赤峰市应急管理局和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也赶赴现场指导,14时10分许,火势得到控制。经初步调查,起火物为编织袋、塑料桶等杂物,过火面积约400平米,没有人员伤亡。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