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潍坊一建筑工地塔吊倒塌致1死1伤

作者:刘名洋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5日

山东潍坊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致人员伤亡。24日,新京报记者从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获悉,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塔吊吊装重物时违规操作,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现场图片显示,建筑工地内一个塔吊机倒塌,另一塔吊机倾倒在楼房上,楼房外的脚手架掉落在地,有120救护车停在现场。

新京报此前报道,事发地点位于山东潍坊北海路和樱前街交叉口处的“城投·奥文公馆”建筑工地上,有人员送医。一名目击者称,起初一座塔吊机在施工过程中突然倒塌,其间将附近的另一塔吊机撞倒。

24日下午,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事故具体事发时间为5月22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事发经过是工地的一个塔吊吊臂折断后,碰倒其他塔吊和脚手架。此外,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塔吊吊装重物时违规操作,目前已要求施工工地全面停工整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