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宣城一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 一人不幸死亡

  来源:安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8日下午,位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的一个在建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记者下午四点多赶到现场时,发现工地已经暂时停工,从项目部办公处能看到工地上倒在地上的塔吊设备。

该项目名为“金达花园三期”,据记者了解,这是一个安置房住宅项目,建设单位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一位施工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今天(18)下午一点多钟,当时工地现场一个塔吊突然倒塌。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具体人员伤亡情况,称他们正在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工地门口有工人告诉记者,事发很突然,有工人受伤被送到了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他了解,事故造成一位工人伤重不治身亡,事故情况已经报给上级部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