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一农贸市场发生大火 3名消防员被困 2被救1牺牲

  来源:央视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5日

4月12日4:30许,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城关贸易市场发生一起火灾,接到电话报警后,消防、应急、公安、医疗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扑火救援工作,7:40大火扑灭。

随后7名消防救援队员进入火场进行余火清理,8:33市场两层建筑物发生垮塌,造成4名消防救援人员受伤(已及时送县人民医院救治,确认无生命危险);另有3名消防人员被困,其中2人分别在13: 20至13:30,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最后一名消防队员在15:25被救出,但已无生命体征、不幸牺牲。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名牺牲的消防队员名叫韦安伟,男,1994年7月出生,瑶族,学历:本科在读,未婚。2012年12月1日参军中国人民解放军75140部队、炮兵,至2014年12月1日退伍,2014年12月15日加入广西河池市天峨县公安消防大队,任职政府专职消防员,并担任三班班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