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货船在浙江舟山海域沉没 3死3失联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9日

2月17日凌晨3时左右,浙江舟山海事局接到报警称,连云港籍货船“神洲19”航行至舟山大鱼山北侧海域时沉没,船上6人遇险落水。截至今日19时57分,有三名落水者被救起,但经抢救无效身亡。另有3人尚处于失联状态,相关搜救仍在继续。

事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浙江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作出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搜救力量做好人命救助,尽快核查沉船信息,协调开展沉船应急扫测和设标工作,保障过往船舶安全。

浙江海事局第一时间组织协调海巡艇、直升机、救助船艇等专业力量赶往事发水域开展搜寻,并及时发布沉船航警和现场通播安全信息,协调设置沉船虚拟标,提醒过往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2月17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浙江舟山海事局了解到,今日上午共有20多艘船艇赶赴现场参与救援。截至19时57分,有三名落水者被救起,但因天气寒冷,落水时间较长,获救者未能抢救成功。目前,仍有3名船员下落不明,当地海上搜救和后续处置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