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娄底新化县摩托车被小车撞倒 致3死1伤

作者:陈诗娴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1月8日下午,娄底新化县西河镇齐家村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死1重伤。记者了解到,事故最小的死者年龄为3岁,另一名伤者为7岁女童,现在仍在湖南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记者从新化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这一交通事故仍在调查过程中。

11月11日,记者联系上死者家属王辉兵。王辉兵告诉记者,事故造成其父亲、母亲和3岁的外甥女身亡,7岁的侄女重伤被送医,目前尚在昏迷状态,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家人是被这两辆追逐的汽车撞倒的。”王辉兵介绍,事发地段为S225省道新化往西河方向16公里左右的周家冲路口,距离自己家不远。当时,两位老人驾驶一辆摩托车载着两个小孩回家。王辉兵告诉记者,事故后他多方打听了解到,事发时,其父亲驾驶的摩托车位于车道的左边,两辆追逐中的汽车车速非常快,将摩托车撞倒,摩托车上四人都被撞飞。

11月11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新化县公安局,该局宣传中心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针对这起案件,公安部门还没有发布警情通报。

“现在我的小侄女病情很严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王辉兵向记者提供了一份湖南省儿童医院的疾病诊断说明书,诊断书显示,目前患儿病情极危重,随时可能出现病情恶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