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滨湖2工人高空坠落被钢筋刺穿身体 致1死1伤

  来源:安徽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4日

2日上午10点左右,合肥滨湖新区万年埠路附近一处门面房正在装潢,工人们正在施工时突然发生意外,两名工人从高处掉落下来,事发时地上有不少钢筋,两名工人的身体被钢筋穿透,最终导致一名工人伤势过重死亡。

事发现场位于万年埠路附近的一处门面,当时正在装潢,多名工人在商铺内施工。两位工人在施工期间发生意外,不慎从高处坠落。其工友称,施工现场有类似吊机一类的机器,起吊过程中疑货物太重,结果起吊过程中翻倒,受此影响,两名工人从高处位置掉了下来。不巧的是,施工现场地面正好有钢筋裸露在外,两工人掉下后身体直接被钢筋刺穿。

附近店铺的一位知情者表示,事发后辖区警方以及120赶往现场,受伤工人随后被就近送往医院急救。

其中一人不幸身亡,一人受伤还在ICU病房进行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