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大冶发生一起冒顶事故致3人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2月25日早上,湖北大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21日在大冶铜绿山发生一起冒顶事故,造成3人死亡。上级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进驻调查。

25日,遇难者朱某家属告诉澎湃新闻,朱某今年43岁,是湖北襄阳人,事发当日下午6时家属接到通知后赶到现场,得知事故造成3人死亡。

其家属提供的一份劳动合同显示,朱某于今年2月签订合同,在此项目从事井下工作。

家属提供了一份《湖北鑫力井巷有限公司通业施工队“12.21”冒顶事故补充报告》,由湖北鑫力井巷有限公司采矿项目部22日发给大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该“补充报告”称,21日10时50分,湖北鑫力井巷有限公司通业施工队驻大冶有色铜绿山铜铁矿项目部在铜绿山矿-605米中段二分层6017采场作业前,在对顶板进行排险时,发生大面积冒顶,技术专家初步判断为地质突变引发的意外冒顶,事故造成李某、朱某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受伤人员(潘某,51岁,黄冈市罗田人)于22日凌晨经救治无效身亡。

朱某亲属表示,这份“补充报告”没有加盖公章,不知是否已经向安监部门上报事故。据他们了解,另一名死者是黄石阳新人,目前遇难者家属正在和施工单位协商赔偿事宜,尚未达成一致。

大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湖北鑫力井巷有限公司驻大冶有色铜绿山铜铁矿项目部确实发生了一起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该局已经按照程序向黄石市及湖北省安监部门上报,目前上级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并进驻该项目对事故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