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文水一钢企煤气泄漏致1死 136人送医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6日

山西省文水县海威钢铁有限公司8月15日煤气泄漏事故影响进一步扩散。记者从文水县新闻办处获悉,截至当日下午5时,包括此前官方通报中提及已经死亡的1位村民和其他16位住院治疗的村民在内,已有136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位症状较为严重的村民已经转院到太原市接受治疗。

文水县新闻办一位马姓主任向记者介绍,事故受害村民人数一直在动态统计中,1小时一报,目前有100多人在接受体检、吸氧等治疗,未办理住院手续,且预计受害人数不会再增加。

今日下午海威钢铁公司所在地桑村营村村民提供的医院现场视频显示,受害村民中有不少老人和孩子。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受害者中有18位儿童,还有一位襁褓中的婴儿,症状均为一氧化碳中毒。

截至记者发稿,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