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尚勇主持召开部应急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应急管理部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9日

4月18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主持召开部应急宣传工作座谈会。

尚勇指出,部党组高度重视应急宣传工作,特别是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多次就加强应急宣传工作组织专题研究、作出专门指示批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统一部署上,有效改善宣传方式,不断提高宣传质量,有力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大局。

尚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部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应急宣传工作。要进一步优化部政府网站改版和中国应急管理报版面设置,强化政治性、权威性,体现新闻性、互动性,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活动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重要工作安排等宣传报道;要加强评论言论,加大预警预报、警示提示、专家访谈、应急安全知识和应急救灾一线先进人物事迹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发挥好应急管理领域党的舆论阵地和部党组“喉舌”的重要作用。要强化部机构改革期间应急宣传工作归口管理;各有关宣教单位要切实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集成、合作、共享的工作机制,有效整合资源、汇聚合力,努力为部机构改革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努力让社会认可,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上研究通过了部政府网站改版和中国应急管理报版面设置方案。会后,尚勇到宣教中心、通信信息中心、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开展了调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