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尚勇出席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1日

10月17日,应急管理部在安徽省六安市召开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使命任务、部署要求,牢记使命、勤勉践行、全面落实。 

尚勇指出,应急管理部党组高度重视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动应急管理战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要求上来,为做好全国应急管理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尚勇要求,要充分认识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专业性、时效性、敏感性,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始终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的引领,坚持把推动党和政府有关应急管理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作为宣传工作的重点,练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新闻宣传社会效果的看家本领,运用好先进典型宣传和负面问题曝光两个利器扬清激浊,提高公众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的素质能力,切实建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队伍和阵地,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学好办好用好《中国应急管理报》作出部署,表彰了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工作先进单位。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监管局、各省(区、市)消防总队、各省级地震局和煤矿安监局负责人,应急管理部机关办公厅、新闻宣传司,地震局、煤监局,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以及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