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内江白马镇门店大火 致1死4伤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1月30日凌晨1时59分,内江市市中区政府新闻办通过市中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微甜城”通报了该区白马镇人民街一底楼门面火灾的相关情况。此次火灾致使一名被困群众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通报称,11月29日19时50分左右,白马镇人民街一底楼门面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白马消防站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灭火,内江市消防支队和市中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白马镇及有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周围群众。在灭火过程中,消防官兵从发生火灾的底楼门面搜救出一名被困群众,经抢救无效死亡。同时,消防官兵从楼上疏散出数名群众,其中4人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